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初遇

是我不留神
靈魂被你深邃雙眸悄悄帶走
帶入栗褐色漩渦
搗碎   再徐徐溶解
溶解於沸騰情懷急劇的水流中


你是一副沉默不語的從容神態   我卻是
迷失在茫茫滾燙喧嚷的恬靜中的徬徨面容
我是無助的迷途羔羊   無能自主
內心不受控地震盪
只因你一雙嫵媚眼眸
我片片癡醉的靈魂浮浮沉沉在激蕩的波浪中


舉杯   昂首
你的微笑   化作我即將痛飲的香醇美酒
我欲用其甘甜   酿造示愛的勇氣
卻又不留神   讓勇氣一股腦   醉倒在一陣昏厥中
我迷惑了口中來歷不明的芳香  
迷惑了   是否灌醉了自己于區區一小杯酒
還是灌醉了自己于眼前天賜的美貌


我要聚集全身的體溫于血液裡
將它徐徐煲向沸點
讓滾燙的熱血激流于我的脈搏   再流向
我持花的掌心中
盼騰騰熱氣讓花香的精華揮發
盼它挑逗你的嗅覺
盼你歸還你無心竊走的我的靈魂


這場初遇

我陷身感情的無邊際的舞廳中
你  是帷幔上柔嫩光滑的天鵝絨
我  是舞曲中癡狂奔放的小音符
多情激切的邂逅
這熾熱動蕩的邂逅
有何人得以捉摸?


Copyright©zheng-dixseptmai.blogspot.com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No comments:

Qui suis-je?

My photo
喜好音乐却无法自行创造音乐,向往自由却将自己限制于机械般的城市生活,喜好出外蹦跳流汗却非杰出的运动员,对文学创作有一丝兴趣却没有一头丰裕的文字,天生感性却拥有略带不自然的理性。这是个普通的少年,一个还有很多事要懂、很多事还需要自己揭发的少年。